羊蝎子(拖更版)

希望在人海之中遇见你……

《我好像把我给卖了》

   杨九郎(黑帮老大) X张云雷(卧底)


 张九龄(郎兄弟)X王九龙(卧底)






  


 何九华 (郎兄弟)X尚九熙(卧底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
 “小辫儿,你确定要去吗?这次的任务都没敢接的,也就你敢接,虽然你立了不少功,但这次目标可是杨九郎啊,你要是出了什么事,我怎么和你姐姐,姐夫交代?张云雷说:栾哥你不用担心,既然我接了这次任务就必须得去。栾云平说我也知道你的脾气,去就去呗。但是要小心,记住活着回来,张家和郭家就指着你。……


  杨九郎坐在沙发上捡着后槽牙扫了一眼底下战战兢兢的小弟,问这次的货为什么又出了问题,一个小弟壮着胆子说,九爷这次真的不关我们的事儿啊,我们不知道街头的人他……他居然黑吃黑。行了杨九郎。打断了小弟的便解,我之前告诉过你们,要是再TM出事儿怎么着?剁了喂狗。杨九郎朝着自己身侧站着几个小弟,挥了挥手说:还不动手,留着过年吗?那几个小弟纷纷颤抖着跪下求饶道:九爷,九爷……请您再饶我们一回吧,我们以后一定好好干,不会再让这种事发生了。


 张九龄,缓缓走过来,冷笑说:翔子生气了货又没了,杨九郎说:TM的张仲元,你一回来就知道数落我,你们杵在这干啥?拉下去剁了喂狗。


 杨九郎说道:仲元,你终于回来了,咱哥几个好久没见面了吧,张九龄一眼无奈的说道,杨九郎你tmd不是说自己快死了吗?我以为真的快死了哈,想着回来看看你是怎么死的,没想到你骗我。


 这不条子最近盯得紧。 这才把你给骗回来帮忙嘛。别生气了。


  得,你杨九爷想让谁死就让谁死,我可不敢不听咱这杨九爷的话。。


   杨九郎说:没想到你回来这么快,你那边的事处理完了,张九龄说:我那边孟哥他们看着这不都赖你,我以为你真快死了,想回来嘲笑你一下,这才杨九郎说对不起啊,让你担心了,张九龄说:老子才没担心你,只是想嘲笑你,杨九郎说:嘴硬吧你就。


  这下就差大华了,张九龄说你杨九爷把我骗回来说你快挂了,说说你咋骗大华回来的,我说,我找到另一半要结婚照你说你可真行, 翔子还得是你。


  九华他在国外,他要帮我办事儿,说我挂了,他肯定不信,所以就这样说,他肯定会回来先骗回来再说,只要回来就不怕不留不住他。


  张九龄说:你就不怕大华叉了你。


  杨九郎说他还真能把我给叉了吧,我也没办法。这不还有你嘛。

  我不帮,就大华这脾气我可不掺合你俩的事,元儿啊!帮帮兄弟我吧,

评论(6)

热度(37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